Zoe3109

早年混语c的,偶尔画画。
产物均为自娱自乐。
请勿转载文字和图片啦:D

种族:幽灵
性别:男
年龄:未知
性格:平日里性情温和,但与人交谈的过程中会产生思维混乱的情况,不时从嘴中蹦出几个听起来就晦涩拗口的词汇或是不着边际的话,故而给人一种疯癫的印象。
爱好:喜欢在浓郁的树荫底下漂浮着旁观诺亚城中的过往人群和各色事物,用来打发时间。顺带着格外注意城里为数不多的几棵枝叶茂盛的古树。
厌恶:阳光
身高:163cm
外貌:无实体,由半透明如同流体般的乳白色物质组成。从形态上能看出生前留着利落短发,相貌模糊,只能勉强辨认出还算端正的五官轮廓。
服装:仿佛只是为了遮体,看起来只是披了件长至膝盖的简单长袍,同样由不知名物质组成。
性向:双
异能:本能的漂浮在空中,飞行高度不超过50m。能够侵入他人的身体,达到灵魂附体的效果,能否控制身体视情况而定。精神强大的生命体会察觉到被附身,并且可以轻易地将自己驱逐;但对于某些精神脆弱的人,在附体的过程中甚至可以吞噬其灵魂,彻底占有那具身体。即使已经成功附体也不能接触阳光,被照射到会变得虚弱,从而容易离体。附体过后身体会明显变浅,进入虚弱状态,感官能力下降。在这种状态下直接接触到阳光的部位会彻底消失,短时间内很难恢复。
备注:这位先生唯一记得,也能够清楚地说出的似乎就是他的姓名——即使那只是一个简单的音节,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。本人讨厌附体时的感觉,故而很少动用异能。“不再拥有自由,感觉像是强行把自己塞进一块滑腻的羊油里面。”当事人如是说道。
PS:最近比较喜欢c一些奇奇怪怪的物种(x),内心设定大概如图所示,不要在意我是个灵魂画师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Zoe310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