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3109

早年混语c的,偶尔画画。
产物均为自娱自乐。
请勿转载文字和图片啦:D

人设-成长型契约兽【祸斗】

【卵形态】蛋壳通体漆黑,其上有火焰状的橘红色图案。

【幼生体】刚出壳时浑身湿漉漉的,形似幼犬,毛色乌黑,眸色为澄澈的橘红。颈间用红绳挂着一枚小小的令牌,因为还无法控制力量,偶尔会吐出几缕火苗。

【成长体】原型似犬,可以化形为人,但形态不稳定,仍带有本体特征。体态同人类十五岁的少年相仿,黑色短发长及后颈,柔软发间竖起一对三角状的兽耳,服帖地趴在头顶。眼眸狭长,橘红色兽瞳情感内敛。股间是还不能收回的尾巴,尾尖毛色稍显橘红,是能够基本掌控体内火焰的标志,但在运用力量的方面还不够熟练。

【成年体】原型似成年犬类,化形为人时不再拥有破绽,因为行动方便不会轻易变回本体。体态同人类二十岁的成年人相仿,眸色与前期相比呈更加暗沉的棕红色,穿着幻化而出的一身黑色劲装。可以轻松运用火焰的力量。

身为犬类妖兽头脑稍显简单,不善言辞故而有点儿沉默,习惯用动作表达意愿,所以容易被误认为是在撒娇。容易害羞,但意外的喜欢奔跑和玩耍。

PS:祸斗为《山海经》内记载的妖兽之一,吞吃火焰为生,传说中火神的助手。

评论

© Zoe310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