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3109

早年混语c的,偶尔画画。
产物均为自娱自乐。
请勿转载文字和图片啦:D

人设-成长型契约兽【血族】

【卵形态】外壳的颜色呈略显朴素的深灰,其上分布着稀疏的暗红色荆棘样纹路。

【幼生体】身形如同人类婴孩,总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,湿漉漉的双眼眸色鲜红。头顶一层黑色的短浅发茬,入手质地触感细软。口中牙齿刚巧长齐,以确保吐字清晰。双腿尚未达到支持身体的程度,只能匍匐前行。

【成长体】身形如同人类少年。一双杏眼内瞳孔如兽般竖起,眸色猩红。头顶柔软的黑色短发末尾稍打着卷儿,有些凌乱。肤色白皙,口中尖锐牙齿初具雏形。

【成年体】身形如同成年人类。黑色短卷发长及后颈,鼻梁高挺眼窝稍陷,狭长眼内是与少年时如出一辙的绯色兽瞳。身型稍显单薄却不乏力量,肤色暗沉苍白,隐约露出其下青红血管。两对犬齿锋利,足以刺破人类脆弱的皮肤。

与人熟识后依赖性强,情绪越激动越口是心非,是个隐性傲娇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Zoe310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