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3109

早年混语c的,偶尔画画。
产物均为自娱自乐。
请勿转载文字和图片啦:D

人设-鲛人

栗色长发及腰,被水濡湿随意披散于肩头,发尾末梢稍打着卷儿平添一抹俏皮味道。几绺碎发服帖于额前,长度恰巧不至于遮挡视线。与人类少女相仿的面庞精致可人。杏眼稍圆,内里澄澈的湛蓝色眼珠透着笑意,瞳孔却如野兽般竖起。两颊腮鳍及肘间鲛鳍金红,胸口束有一方暗红素绡简单遮体。上身裸露在外的皮肤呈浅麦色,橘红鳞片自小腹向下蔓延至鱼样长尾,投入水面的阳光穿透半透明的尾翼光线折射呈现出几分晶莹感。

性子开朗但不会过分热闹得惹人心烦,似乎乐于与任何人交谈或者只是一味地倾听。实际上对于外族情感淡漠却不会将内心的疏离外显,自幼学习蛊惑之道得以长袖善舞。久居南海,时刻遵循海神的旨意行事。

通体刻有暗纹的银合金质锋利长矛执于掌中,另有一柄同样材质的匕首挂于腰间。

能随意操纵身周一里内的水元素,也可调动水元素制造不大的一股水流。歌声能够蛊惑人心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Zoe3109 | Powered by LOFTER